裝可愛的大頭照?

此為魔頭的日常碎碎念和無數腐念集中處:
魔頭是如何成為魔頭的&
魔頭的卡漫萌花遍地開&
魔頭的遊戲美男一把抓

Harry Potter、布袋戲、火影忍者的同人文,CP見左方:
Harry Potter&布布&火影

23歲的傲嬌紳士

由於紳士實在太害羞了一摸他就會躲起來>///<

19歲的偽正直青年

米英嚴重中毒ing:AHP


【米英】瓊斯博士的異星觀察記錄節選(1)

Posted by E.ster on 27.2011 米英中短篇   0 comments   0 trackback
※試圖挑戰文風的實驗之作,拿這種怪東西污大家的眼其實我滿愧疚的。
※此為阿爾的半日記性的觀察紀錄被彙整成的一本書,請想像這是「愛因斯坦死後被發現的私人日記,後人節選後出書」的感覺。
※基本上阿爾是個外星人,本體.....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那種,白白的、QQ的、軟軟的、很好吃的那種樣子XDDDD

【米英/法英】伊底帕斯

Posted by E.ster on 24.2011 米英中短篇   0 comments   0 trackback
※00-01 的作者是阿妃 02才是我寫的^^ 動筆的時間是2010年的五月....是舊文了阿=W=
※伊底帕斯即是戀母情結,所以原定大綱是長大的阿米和哥哥搶老婆的故事,但是後來沒寫完阿....總之還是把這個短文放上來留個紀念^^

【米英】寄:愛麗絲、重夜舞踏會 06

Posted by E.ster on 21.2011 寄:愛麗絲、重夜舞踏會   0 comments   0 trackback

【米英】MAYUCHU's Tea Time 眉丘的下午茶時間(中)

Posted by E.ster on 16.2011 米英中短篇   0 comments   0 trackback

【米英】MAYUCHU's Tea Time 眉丘的下午茶時間(上)

Posted by E.ster on 26.2011 米英中短篇   0 comments   0 trackback
※此為《光源氏MAYUCHU計劃!》的三次創作,設定簡單的說就是:神奇寶貝訓練員阿爾弗雷x七隻不同的眉丘 的故事!!!!

基地簡介

E.ster

Author:E.ster

*****此基地BOSS資料*****


*魔頭*,通常使用之化名為*Ester*有時會喬裝為e3s7t5e6r


******此基地推獎CP******


【火影】鼬佐、鳴佐

【布袋戲】騰赦、吞赦、燕羽、溫赤

【Harry Potter】HarryXDraco

【APH】米英、All英

基地參訪人數

倉儲挖寶